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申办信用卡怎么激活?

最佳答案

通过回邮开卡函激活银行信用卡:仔细阅读银行信用卡开卡函内容,根据开卡函中提供的回邮地址回邮您的相关信息即可激活信用卡。

通过银行营业厅激活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成功的卡友,不一定要回复确认函激活信用卡,最快的方式是本人带上身份证和卡片到当地的分行,二级以上城市的分行都设有卡部,可以直接开卡,其他途径申请的银行信用卡也可以选择这样的激活信用卡方式。

通过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信用卡:直接拨打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95508再按1-0,进入人工服务,即可手动激活信用卡。(网上申请信用卡的卡友,不能电话激活信用卡)。

用户头像戎清涵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商银行网点激活:持卡人在收到信用卡之后拿着自己的有效身份证件、信用卡卡片及密码函到当地工商银行营业网点柜台进行信用卡激活,要是是在当地工行信用卡中心取卡(非邮寄),能够当场开卡。

柜台开卡会有银行工作人员指引,过程十分简单,填写表单后将资料交于工作人员即可。要是前往营业网点时忘记携带密码函,能够在未开卡前做“密码重置”(此项服务免费),再开卡启用。

用户头像伏玄素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你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的电话,叫她帮忙激活。

用户头像许你一生繁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