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金中央空调好不好?

最佳答案

你好,大金空调是一个大牌子了,不仅是产品质量好,售后服务都是很不错的。个人觉得,大金空调lp70a系列值得推荐。

这个系列是专为高品质生活空间研发的变频多联式家用中央空调产品,它采用业内领先科技,为人们营造舒适惬意的生活环境。而且这个系列的空调挺多优点的,比如运行的时候噪音低,营造了宁静安逸的空间,而且它是健康、低碳,挺环保的。

用户头像司徒晓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金空调是知名的品牌,在行业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现在也很受欢迎,个人感觉大金LP中央空调还是挺不错的!

大金LP中央空调将空调隐藏在吊顶中,节省地面空间,令客餐厅显得更加宽敞,家具、摆放更自由;不在客餐厅吊顶,不受层高限制,没有压抑感;20㎝超薄型室内机,拥有多种送回风方式,与装潢风格完美融合。

用户头像公西鸿志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你好,大金中央空调质量非常好,高品质滤网、智能控制,个人非常喜欢。

用户头像首成双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