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悟空理财收益怎样?

最佳答案

悟空理财的投资产品比较清晰,收益率中等偏上,总的来说悟保障计划中等,并没有像某些P2P平台由保险公司保障本息安全这种超级保障。

悟空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属于中等水平,按照P2P行业的平均预期年化收益来看(目前行业平均预期年化收益为9%左右),悟空理财的预期年化收益也是差不多的。

悟空理财是玖富旗下品牌,有深厚的金融血统和银行基因,签约美国FICO,服务8000多家银行,为银行提供个人小微金融和理财咨询等服务。

用户头像毕若云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悟空理财就是要解决流动性与高收益的矛盾性,因为悟空发现,用户有很多钱对流动性却有很高的要求,如每月的固定还款,信用卡、车贷、房贷等,按季度支出的房租资金。

不确定的支出如旅游、医疗、过节费、临时采购、家庭备用金等,以及每个月的工资结余沉淀,由于支出周期短和不确定性,这些资金很难打理,很难享受到高收益的理财回报。

用户头像Julie Ferdinan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悟空理财是一款移动金融产品,专注打造随用随取的高收益理财账户,月收益1.5%~2%。

用户头像禚霞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