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嘉媚乐精油怎么样?

最佳答案

嘉媚乐在国内精油还是可以的,名气在国内算前列了,之前做过加盟的调查,也是嘉媚乐比较适合。精油可由50—500种不同的分子结合而成。在大自然的安排下,这些分子以完美的比例共同存在着,使得每种植物都有其特殊性,也因此对人体的奥妙作用是无比的宽广。

精油的挥发性很强,一旦接触空气就会很快挥发,也基于这个原因,精油必须用可以密封的瓶子储存,一旦开瓶使用,也要尽快盖回盖子。

用户头像薄昆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嘉媚乐精油由优质薰衣草蒸汽蒸馏萃取而成,是所有精油中较普遍、效果较全、较温和的精油。

在不稀释的状况下,能直接适用于皮肤上,不会伤害皮肤,且具有均衡油分的能力,可调理肌肤,去疤痕痘印,恢复肌肤清爽、自然感,同时还是改善失眠,舒缓压力的首选,是一款百搭型精油。

用户头像归怀寒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很纯正的精油,浓度还是很高,用后效果也不错,睡眠有所改善。朋友推荐买的。

用户头像Jean Mond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