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商业房贷利率是多少?

最佳答案

目前银行公布贷款基准年利率:0-6个月(含6个月),年利率:4.35%;6个月-1年(含1年),年利率:4.35%;1-3年(含3年),年利率:4.75%;3-5年(含5年),年利率:4.75%;5-30年(含30年),年利率:4.90%;

贷款利率需要结合您申请的业务品种、信用状况、担保方式等因素进行综合的定价,需经办网点审批后才能确定。

用户头像Charlotte Gresham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年期以下(含)由现行的4.32%调整为4.05%,五年期以上由现行的4.86%调整为4.59%,分别下调0.27个百分点。5年以上公积金贷款4.59% 商业贷款最低7.83%*0.7=5.48%。

用户头像薄昆鹏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如果贷款1年到3年的话的贷款利率是百分之4.75,如果是五年以上的贷款利率是百分之4.9。

不过贷款的利率也是可以变的,银行会根据你的自身情况和个人信用问题来调整利率的,如果自身情况和个人信用都是比较不错的,利率可能会低一点。

用户头像是妙晴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