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德国人都喜欢在网上买什么?

最佳答案

第一是服装,没什么比衣服在网络上更畅销的了。经营牛仔裤,背心,衬衫等服饰的网店2012年的销售额高达59.6亿欧元,与2011年相比,销量增加了30%。

第二是电子产品,电视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等,德国人在电子产品上也很舍得花钱,在网购时自然也不例外。因此不难想象:在德国,此类商品的网上销售额达35.4亿欧元,与上一年相比增加了38个百分点。

用户头像怪咖小青年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新的笔记本电脑,新的鼠标或外部硬盘驱动器等,在德国,许多人喜欢在网上订购这些东西。电脑公司的销售业绩较之上一年增长了11%,销售额达28.8亿欧元,电脑也随之成为了一大网上畅销品。

用户头像昔心语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在过去的一年里,德国网上书店卖出图书的总销售额高达21.9亿欧元,网店内的图书以精装、平装或是电子书的形式呈现,较之前年,其销量增加了11个百分点。

用户头像任新烟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