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宜信贷款公司怎么样?

最佳答案

宜信主要做的是p2p贷款,个人对个人的小额贷款,在我们国家算是做的比较有规模的。作为放贷者和贷款者的桥梁,收取中介费,负责做贷款者资质审查,催收等等的。你要是想到宜信贷款,按照个人信用贷款的话,金额不会很大的,都是小额贷款。利率会比银行同期的高一些。你要是放贷的话,利息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他家有个产品宜信宝,估计的收益率有10%以上,但这也有少量的风险的。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优点:无需抵押和担保纯信用贷款;属于目前新潮P2P业务;属于正规公司全国覆盖广。

2、缺点:利息太高年化利率22%左右(银行般10%内)贷1万年利息2300元;催收制度乱(若违约虽会打骂保证会让同事上级亲友都知道);还款方式给力(每月连本带息得还真正贷款整贷整还划算贷1万期才还本金)。

用户头像东方月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好,宜信贷款是比较正规的公司,但是这类贷款公司的利率和银行比是比较高的。建议去当地的银行或者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贷款。安全。

用户头像灼灼星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