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投资公司靠什么来运作赚钱的?

最佳答案

第一、项目投资是一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盈利模式,主要是中介性质的盈利,将一些项目进行合资或者是转包出去,或者是介绍有资质的企业,这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可以得到一笔不错的报酬。

第二、风险投资也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种盈利的模式,这种赚钱的模式实际是替一些客户进行投资服务,将一些资金带入一些有风险的投资,比如股票、期货等,一般来说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收取的是交易费用。

第三、融资上市和私募融资,这个项目也一样是要求大集团式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继续参与,小型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没有机会,当然赚钱来,效率很高。

用户头像之雁菱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公司的战略策划和资产重组,是一项比较大的赚钱项目,不过这需要规模比较大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规模小的根本插不进去,也没有这样的资质。

用户头像张寄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有专业的管理人员帮助投资,通过投资,产业,房地产,股票,债券,黄金,期货,等金融涉及的产业和工具,来赚钱。

用户头像丛南霜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