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万宝龙手表怎么样?

最佳答案

作为世界两大奢侈品集团之一的励峰集团旗下的著名品牌万宝龙,如今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元化的高档品牌。勃朗峰高耸入云的巍峨气魄,正好象征万宝龙工艺登峰造极和力臻完美的宗旨,它代表着高雅恒久的生活精品,反映着今日社会对文化、素质、设计、传统和优秀工艺的追求和礼赞。

凭借瑞士首屈一指的制表工艺,万宝龙腕表系列将卓越传统和完美设计巧妙结合,18K纯金、镀金、精钢和运动型腕表四个系列的准确计时杰作,以金制或钢制表壳配衬晶亮的黑玉色表盘,表把的六角白星和表壳侧面镌刻的Meisterstück字样,传达出它与驰名世界的万宝龙笔品一脉相承的卓越品质。

今年万宝龙运动型腕表中的最新成员"快速飞返起动"自动计时腕表更被誉为创新功能与前卫设计之典范。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宝龙时光行者优雅前行低调的奢华、充满活力而不浮夸,这既是“时光行者”所蕴含的时代精神又是该系列腕表突出的设计风格:以抛光精钢材质打磨出线条简洁流畅的建筑结构外形,富于动感和阳刚气质,直径42毫米的大号表壳配以略显严肃的黑色或银色表盘,表盘上则有5个硕大的阿拉伯数字和精巧的秒针相对比,设计相当简约,摈弃了矫情的虚饰。

表带则有运动气息的精钢表链或雅致的黑色小牛皮表带可以选择。简洁而优雅的设计配以秉承Mont Blanc万宝龙卓越制表工艺的自动机械机芯,展现出Mont Blanc万宝龙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执着。

用户头像Maria Hudson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万宝龙表虽然是时尚表,但它的质量跟万宝龙笔和皮具等一样,属于世界名牌,很不错的,内地许多大钟表店都有销售这个品牌的手表,价位从几千到几万,甚至几十万。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