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桥梁p2p怎么样?

最佳答案

根据金桥梁官方介绍,其目前主要是有金车贷、保中宝、金房贷三款理财产品,分别是汽车质押贷款、保险质押贷款、房屋质押贷款项目。其中保中宝是2016年8月全新推出的保险代理公司用保险公司应付佣金做质押的一种贷款产品。

通过其官网可知,目前金桥梁产品的平均投资期限在15天-6个月之间,预期年化收益在12%-18之间。目前不支持债权转让。

用户头像年流惠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金桥梁官网显示,其产品均属于实物抵押项目,且可以提前还款,采用先本后息的还款方式。

在技术方面,其注册用户和服务器之间所有数据交互,无论是浏览器还是移动客户端,全部采用国际标准的SSL安全加密,切实保障用户数据不受中间人攻击和窃取。目前从其官网资料来看,其平台尚未资金托管。

用户头像逆境荒野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金桥梁隶属于深圳前海金桥梁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为了解决生意资金周转问题。平台为借贷双方提供信息流通交互、撮合、资信评估、线下调查、风险控制方案、投资咨询、债权转让、贷后跟进管理、回款管理等中介服务。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