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的集团什么时候停牌重组?

最佳答案

美的集团(000333)和小天鹅A(000418)双双宣布停牌,美的集团表示,正在筹划与小天鹅相关的资产重组事项,拟定于9月1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相关事项。本次公告并没有透露更多有关重组的细节。截至目前,美的集团已直接和间接持有小天鹅A及小天鹅B合计52.67%的股份,是其控股股东,同时美的集团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方洪波也兼任小天鹅的董事长和(港股00001)法定代表人。

用户头像焦艳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与控股子公司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相关的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定于公司股票自 2018年9月 10日(星期一)上午开市时起开始停牌,待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发布相关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后另行通知复牌。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美的集团9月9日晚间公告称,正在筹划与控股子公司小天鹅相关的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定于9月1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9月10日起停牌。

用户头像粘天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