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黄金首饰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第一位:老凤祥黄金首饰。老凤祥,上市公司,中国500强企业,2012年营业额255亿,百年民族品牌,中国著名的珠宝首饰品牌。上海老凤祥有限公司正是由创始于1848年的老凤祥银楼发展沿革而来,其商标“老凤祥”的创意,也源于老凤祥银楼的字号。是跨越了中国三个世纪的经典珠宝品牌。

第二位:周大福黄金首饰。周大福珠宝为全球最大钻石毛胚供货商英国钻石贸易公司全世界78个特约配售商之一,获直接配售天然钻石原胚,在整个大中华地区属首间获得此殊荣的钻石商,地位超然。

第三位:萃华黄金首饰。萃华金银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创建于公元1895年(清光绪21年)的萃华金店发展而来。萃华金店原店址设于沈阳城内中街的出颖胡同,是中国首饰业现存为数不多的世纪品牌。在投料色度和质量上,一直保持国内标准水平,黄金是足赤,白银是纹银。萃华刻意求新,所制饰物花色新颖,同行业中其它金店不能镶嵌的饰物,萃华也能受理制作。

用户头像衡若云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购买婚嫁黄金,在这里可以给大家推荐“周大福”这个品牌,其主要经营珠宝首饰零售,批发和制造业务。周大福销售货品种类繁多,款式新颖独特,极具品味,包括99.9纯金首饰、钻石、宝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养珠首饰等。其婚嫁款式做得大体,但手工费较贵,若是需要购买婚嫁黄金的年轻人,可以尝试去选择。

购买收藏黄金,若大家想要进行黄金的收藏,可以推荐给大家收藏金条和金砖,它们是真正具有收藏和投资价值的黄金制品,属于标准化的投资品。但一定要购买含金量为99.99%的高成色黄金制品,也就是俗称的“万足金”。购买时可以到大品牌商店,例如:老凤祥、周大福、萃华、百泰等一些其它黄金首饰的品牌,它们拥有着悠久的品牌信誉,可供大家参考购买。

用户头像德歆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如果是需要购买平时佩戴的黄金首饰,个人觉得周大福的很不错,工艺和款式,相当特别,就是价位也相当高。

用户头像牧宏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