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毛衣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PEACEBIRD是一种风格,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个性追求的表达方式。MF@PB品牌是太平鸟集团旗下的男士网络专供品牌,客户定位为对时尚有独特眼光,懂得如何搭配服饰,经常以衬衫服饰为穿着和搭配手段的男士,他们洒脱、机智、幽默、大气,受过良好教育,拥有自己的品味风格,认同流行,但绝不盲从。

H&M品牌名是由“Hennes”(瑞典语中“她”的意思)女装与“Mauritz”男装品牌合并,各取第一个字母而成“H&M”。H&M之所以能横扫欧洲街头,得力于公司兼顾流行、品质及价格的三合一哲学,以及积极扩张的政策。H&M“重新定义了平价流行”印证了公司认为价格、流行、品质能够同时存在的可能性。

阿依莲,一个代表都市时尚品位的女装品牌,凭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已成为中国休闲服装行业的后起之秀。由影视红星徐熙媛(大S)形象代言。阿依莲,以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简洁流畅的线条,亮丽素雅的色彩,配以精致的剪裁、优雅及时尚的款式,融汇东西方文化之精华,演绎现代都市时尚女性典雅与自信,深受全国各地年轻消费者所喜爱。

用户头像贡念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奔腾bang、ten的不错,买了个70%羊毛、20%兔毛的毛衣。打折100多,便宜又好看。再就是佐丹奴,全羊毛的毛衣最近打7折才100多。

用户头像南菀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艾茉罗玛毛衣外套,毛衣不仅穿着舒适,也比较百搭,因为它毛茸茸的温暖质感,看着很时尚高档。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