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城镇居民医保交多少钱?

最佳答案

医疗保险主要分为职工医疗保险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两大类型,不同类型不同医疗保险年度缴费金额不同。例如2017年上海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标准如下:

1、70周岁以上人员:每人每年4300元,其中个人缴费370元;

2、60-69岁人员:每人每年4300元,其中个人缴费535元;

3、19-59岁人员:每人每年2900元,其中个人缴费720元;

4、少年儿童:每人每年1100元,其中个人缴费110元。

用户头像凤眸有你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医疗保险主要分为职工医疗保险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两大类型,不同类型不同医疗保险年度缴费金额不同。例如现行东莞职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比例为1.8%,个人缴费比例为0.5%。用人单位11%,个人缴费2%。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职工社会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比例为1.8%,个人缴费比例为0.5%,用人单位11%,个人缴费2%。

用户头像操旭彬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