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连资贷怎么样?

最佳答案

连资贷借助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先进互联网技术,撮合投资者和融资者的资金,满足双方的投融资需求,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连资贷在运营过程中,根据行业发展实际情况对业务进行拓展,提高平台核心竞争力;同时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创造开发新的网贷服务模式和产品,以满足更多用户的现实需求;另一方面通过对各用户信息的数据归集与分析,探索平台在投融两端的准确定位,以提升自身业务水平与服务质量。

用户头像章佳芳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连资贷是一家注重风险防控、致力诚信经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隶属于浙江连枝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9月。连资贷借助移动支付和大数据等先进互联网技术,撮合投资者和融资者的资金,满足双方的投融资需求,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用户头像仆珠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连资贷始终认为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金融,核心是风控。平台自成立以来项目信息真实对应,不设资金池、不自融,平台资金从招商银行监管到交由浙商银行存管,从主动合规到监管合规,每一步都以做行业正规军平台严苛自律。

用户头像欧阳小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