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atm机转帐最多转多少?

最佳答案

(招商银行)可自行设置不高于人民币5万元的个性化单日转账限额。ATM跨行转账的规则如下:

1、ATM跨行转账目前仅支持人民币交易;对每卡每日转账交易笔数不做限制,但对每卡每日的累计转账金额进行控制,而且将本行、跨行的ATM自助转账合并控制。

2、可以正常接收他行通过银联ATM跨行转账的款项入账(含本异地)。不支持8位一卡通办理ATM跨行转账业务。

用户头像心疼自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的ATM自动取款机一次最多能转账5万元。在银行的柜员机转账,需要开通自助银行转账功能。

为最大限度阻断诈骗分子诱导受害人进行资金转账和赃款变现,除向本人同行账户转账外,个人通过自助柜员机转账的,发卡行在受理24小时后办理资金转账,个人在24小时内可以向发卡行申请撤销转账。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ATM跨行转账业务已在全国所有银行开通,持卡人可在任意银行ATM机上,用任何一张银联卡向其他银联卡跨行转账,限额是每天5万元。

用户头像定秀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