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阿里否认马云辞职的真相是什么?

最佳答案

9月7日,马云要离开阿里巴巴的传言满天飞。消息的源头是《纽约时报》,9月7日,其发文称马云计划辞去这家中国电子商务巨头的职务,追求慈善事业和教育,放手这家价值4200亿美元的互联网公司。并给马云退休的时间加了一个期限:计划周一9月10日辞职。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阿里巴巴公关部否认了这一说法,并对界面新闻记者回应称,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马云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说,“我退休不是一个时代的结束,而是一个时代的开始。”

用户头像佼依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求证,对方回应称,不管是在社会公益还是在阿里巴巴,马云天天都在做老师,也天天梦想着再去做老师,这对他而言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想法。

用户头像壤驷国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