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办光大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光大银行信用卡以卡办卡申请条件:首先,申请人需要用过个6月的信用卡或者账单,只要你信用记录好,信用卡以卡办卡成功率还是挺高的。

其次,根据之前卡的使用时间、额度、有无不良记录来看,如果记录良好,对办新卡是有作用的,信用卡以卡办卡成功率比较,高办理时间和正常办卡时间一样十五个工作日左右。

用户头像那雅柔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条件:1、信用卡主卡申请人应为满足18周岁(含)至65周岁(含),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副卡申请人须年满12周岁;2、申请人应有正当职业且收入稳定;3、申请人应按照中国光大银行要求提交真实、完整的申请资料。

用户头像类晓昕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收入,申请人申请信用卡时,应按发卡机构要求,正确、完整、真实地填写申请表及发卡机构。要求提供的真实材料,并与发卡机构签订领用合约。

用户头像五亦凝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