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怎么查余额?

最佳答案

1、通过客服电话查询余额,招行信用卡持卡人可以使用固定电话拨打800-820-5555转1转9向客服查询。客服热线95555(全国通用);

2、通过ATM机上查询信用卡余额,招行信用卡持卡人通过800-820-5555设置了预借现金密码后,可以在自动存取款机上做查询交易,如果没有先开通预借现金密码,只能存款,按查询键后就会退卡;

3、通过网上银行查询信用卡余额,你通过注册招商银行信用卡网银后,可以登录招商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在网银中查询自己的信用卡余额等账户信息。

4、最后一招,你可以在手机上下载第三方软件,进行查询招行信用卡余额,这样也挺方便的。

用户头像隋雅逸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打电话给招行的客服咨询哦,也可以在网银上面查询,如果方便的话也可以到自助机上面查询。

用户头像乐秋珊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可以到银行网点查询,或者打电话。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