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春节前卖什么赚钱?

最佳答案

1、化妆品。春节出去走亲访友,少不了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义乌化妆品的批发生意也因此水涨船高。“本来到了年底,化妆品的生意就会比平时好上几层,临近过年,我们这的生意自然越来越好,每天都有不少订单,基本上都是老客户的追单。

2、一次性小商品。春节家里客人多,刚走了一批又来了一批,稍不注意就很容易细菌感染,所以,春节之前,有经验的家庭主妇就会给家里准备好各种一次性小商品。

用户头像寒芊芊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货,烟酒糖茶瓜子花生什么的,每到过年串门送礼,很多时候买不到年货,着急抓瞎,要想赚钱,不妨现在就开始囤积一些紧俏商品,到时候可以卖上好价钱。礼品回收也是个不错的生意,倒买倒卖利润大。

过年要贴春联,放鞭炮是中国历来的传统,春联春联属于楹联的一种,是一种独特的文学形式。春联以工整、对偶、简洁、精巧的文字描绘时代背景,抒发美好愿望,是中国的文学形式。每逢春节,无论城市还是农村,家家户户都要精选一副大红春联贴于门上,为春节增加喜庆气氛。

用户头像畅新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个人觉得过年卖一些水果、糖,喜庆用品,盆栽也是不错的,成本低,利润高。其它的根据地区风俗来决定吧。

用户头像荆澎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