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奶粉保质期一般多久?

最佳答案

市场上此类产品众多,每类产品的保质期也各有差别,大部分产品的保质期为一年半到两年,但也有产品标示的保质期长达三年。

专家表示,两年是奶粉类产品的适宜保质时长,而更需重视的则是开封后的保存期限,一旦开封则要尽快使用完。一般来说,四百克的奶粉开封后在14天内食用,九百克的在30天内食用,每次使用完后都要密封贮藏。

用户头像甄音景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常18个月。开启后一个月内用完,奶粉不要放在冰箱里。最好一个月内吃完,如果宝宝吃得少,可以买小包装的(如盒装的或400G听装的)。

不过,如果打开一个月后,奶粉没有结块,原则上还是可以吃的,如果你不放心,就让大人吃,不给孩子吃。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您好:不同的奶粉保质期会有一些差异,罐体上一般都有标注,不过奶粉开封后的保质期就只有4个周,希望可以帮到您!

用户头像毓紫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