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壹钱包怎么使用?

最佳答案

壹钱包支持预付卡的绑定与解绑,预付卡绑定到壹钱包账户下,卡片绑定数目上限为10张,预付卡绑定壹钱包账户后,其预付卡属性(记名、不记名)不改变,原卡片额度不改变,记名预付卡(含有持卡人信息)只能绑定到持卡人本人名下壹钱包账户。

不记名预付卡(不含有持卡人信息)首次绑定将同步壹钱包账户信息,不记名卡可解绑后重新绑定,重新绑定只能绑定到首次绑定账户名下。不记名预付卡绑定壹钱包账户后不设卡片有效期。

关于资金消费\退款:壹钱包账户内预付卡可在平安付科技开拓的预付卡特约商户(线上、线下)消费,以消费时商户收银台是否支持预付卡支付为准,支付额度以监管部门要求为准。

壹钱包内预付卡消费以预付卡账户为支付单位,支持单卡支付与多卡合并支付。预付卡退款时按原路退回进行退款,退回到原卡中,如退款失败,则通过人工退款至持卡人在平安付开通的其他预付卡。壹钱包预付卡账户资金不纳入平安保险承保范围。

用户头像千温韦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壹钱包一款平安推出的移动支付客户端,该软件有社交支付功能,可以和好友聊天、转账、召集群活动、AA制等。如果是转账的话:首先打开壹钱包软件,进入首页,点击“友钱”按键。

进入钱友界面,选择一个好友,进入聊天界面,点击“转账”按键。进入转账界面,输入金额后,点击“下一步”按键,最后在按“确定付款”按键。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壹钱包是平安的产品,不懂操作可以咨询他们的客服。

用户头像蓬英媛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