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过年送礼送什么好?

最佳答案

送土特产肯定没错,尤其是送非本地人。现在的土特产都比较商业化了,很多都有真空包装,外面有很好看的礼品盒。而且送土特产,收礼的人很有满足感,能有尝鲜的猎奇感,如果想转送他人也能拿得出手。

绿色食品,现如今的城市化发展,想要吃上点绿色放心食品还真是不容易。既然是物以稀为贵,送绿色食品便是时髦礼品。我去年过年的时候特地去偏远农村采购了几十斤自养的猪肉,送给亲朋作为礼物,结果他们个个吃得别提多高兴,都是好久没有吃到过的人哪,比普通礼物更记忆尤深。

坚果礼包,这个礼物比较大众一点,但也并不低端,因为过年了每家都要放些炒货之类在桌上招待客人,所以送一份坚果大礼包既可以让收礼者食用,再转手送人也是很好的选择,不会砸在手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坚果种类比较多,礼包里最好看一下比较高端的品种多不多,比如核桃啊、香榧啊等等。

用户头像Lorraine Ros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智能手表能适配各种手机才方便,还能当蓝牙耳机使用,运动监测等等,小小的配件有多种功能,戴起来好看又实用。

如果是年轻朋友可以选择这种富有个性的头戴式耳机,无线的更方便。休闲时光好好享受音乐带来的乐趣。

用户头像老倚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送酒吧,是个永恒的正确礼品。最好去大点商场去采购,不过名酒都比较贵,如果超出了你的预算,那么就要改变战略。

用户头像孤山下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