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半球电饭煲怎么样?

最佳答案

由于“半球”牌电饭锅品质优良、款色新颖、技术含量高、售后服务完善,“半球”牌电饭锅在市场上享有较高的声誉。历年来“半球”电饭锅在国内各项评比活动中多次获得荣誉。并且通过国内多个行业权威机构的认证,目前享有中国驰名商标以及国家免检产品两项殊荣。2007年及2009年分别在第三届和第四届“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中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称号。

半球电饭锅产品特点:1、经典的机械师控制,操作简便,微动开关,温控灵敏,一键轻松搞定。2、半球电饭锅可具有蒸饭、煲饭、煲汤、煮粥双重功能,单键切换一锅两用。3、高强度不粘涂层合金铝内胆,采用优质高强度合金铝制造和硬质氧化技术,坚固耐用,持久使用不变形。

用户头像叔碧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半球电饭煲采用双层保温,故保温效果良好,节约用电,外壳加厚,外壳温度明显低于其它型号,热效率较高。半球电饭煲实现高温烹饪,米饭营养释放更完整,采用不粘涂层内胆采用硬质氧化技术,坚固又耐磨,长久使用更放心。

全新外观设计,给你带来清新的视觉享受。省电节能达到温度要求,自动切换,更省电,更节能;铝合金蒸架,煮饭同时可蒸菜,蒸架不怕使用老化,更有效节约能源;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制造,各项性能指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质量可靠,经久耐用,是现代厨具的理想选择。

用户头像Xenia Partridge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实在众多国内的电饭锅品牌中,半球的电饭锅产品算是非常实惠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值得购买。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