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迪士尼两个人消费预算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上海迪士尼盛大开幕期门票价格为499元,盛大开幕期后,平日门票价格为370元,高峰日门票价格为499元,儿童、老年人、残障游客等有优惠。也就是说常规门票价格为370元(非周末),比其他迪士尼乐园都要便宜,价格不算贵啦!但较之其他游乐园来说还是不少的!就拿两张370元的成人票,1张280元的儿童票来算,门票需花费1020元。

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日常价格在每晚1000-3600元不等,听说很难订到房子。

米奇好伙伴美味集市、帕帕里诺冰激凌、星露台餐厅以及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都有各种美食,按照一些网站的优惠价,不考虑早餐,目前香港迪士尼乐园广场饭店的午餐和晚餐一个人314元,儿童146元,那么两位大人和一个小朋友,一天餐饮至少需要800元,两天合计需要1600元。

用户头像毛辰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上海有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日常价格在每晚1000-3600元不等,而且经常订不到。

这里几乎所有餐厅的正餐套餐都在七、八十元,包含一份主食+一杯饮料,食材稍好的(牛排、猪肋等),要价都要在百元左右。带纪念桶的爆米花95元,如果这个桶长的不合心意的话,分分钟捏爆你的米花。

用户头像赫国源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门票400左右,酒店房最低也1000元,加上吃的和玩得项目,五六千左右吧。

用户头像义鹏海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