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名爵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最佳答案

名爵汽车英文名MG,它是英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敞篷跑车。名爵标志在1924年,MG上市了第一辆金伯设计的汽车。为了标明这款新车不只是对莫里斯汽车的修改,金伯运用了英国圣公教会天穹的极具张力、坚定、稳固的八角形形状来作为MG的标志。人们认为,八角形象征着热情、忠诚。

MG名爵汽车品牌经过几次周折,现在的主人是中国上海,但仍是英国的品牌,因MG品牌在英国诞生。如今MG跑车系列也深受消费者的喜爱,相信MG品牌汽车公司会蒸蒸日上。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MG名爵英文名字为:MORRIS GARAGE。是英国的汽车品牌,但被中国收购了。在1924年,成立了MG汽车公司,名爵公司主要生产敞篷跑车。MG跑车独特的设计、性能优良和做工精细而著称。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至1960年,名爵公司也是蒸蒸日上,产品大量销售到美国也非常深受美国消费者的好评。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名爵MG是应该的汽车品牌,现在被中国收购了,2014年上市的MG品牌SUV车型将和荣威品牌的W5不同,它定位于紧凑级城市越野车型。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