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异地怎么申请信用卡?

最佳答案

不少银行的信用卡都由总行信用卡中心负责管理,不分本地、异地。如中国银行的BOC卡、招商银行所有系列的信用卡。如要申请可直接将网上下载的申请表按地址邮寄信用卡中心即可。

但是不能保证一定能办得下来,是否能批卡主要还是看你提交的资料是否能满足信用卡评估的信用累积分的要求。如果你的户口在这里、工作地在别处,也可以在提交身份证、在职证明等的基础上,提交你户口所在地的房产证明复印件,这些都是有助于批卡的资料。

用户头像岑宾实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是面对全国发行的一种贷记卡,所以没有异地这一说法。可以上网申请,然后银行会根据你的地址给你寄过来,通常邮局地址为账单地址,还可免费寄送你每个月的消费清单给你,当然建议使用电子邮件接收每个月的消费清单,环保方便。

用户头像阚紫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现在好多银行信用卡都可以网上申请的。应该异地申请是可以的。我们这就没有浦发银行,我就申请了上海的。还是不错的,招商银行应该也可以。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