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单反相机哪种好?

最佳答案

市场上有许多种类的单反相机,最常见的就是佳能/尼康/索尼这三款。

佳能单反拍出来比较柔,适合拍人像.佳能的低端单反做工比较差.高端才象样.佳能的非全福转换系数是1.6,尼康是1.5.佳能的镜头比较便宜.佳能每个阶段的型号多。佳能偏人像照,出片比较柔。

尼康相机擅长静态图像的捕捉,尼康的特点主要是成像锐利、宽容度高,尼康偏风景照 。

索尼质量不错,对于新闻摄影和静物摄影来讲,最实用的是LCD实时取景.屏幕还能变换角度,使你不管何种角度,取景都很方便!

每个品牌的单反都各有优缺点,选择单反相机,最重要的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最后也希望大家能够坚持自己的摄影梦!

用户头像锁红旭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尼康和佳能都各有优缺点,这个可以看你身边朋友,如果身边都是用尼康的,就买尼康的,这样镜头可以换着用,多好。

尼康的做工好于佳能(尼康生产显微镜,望远镜多用于军用品)。尼康的照片锐度较高,拍景比较好,佳能的照片柔和,拍人比较好。

2、如果选尼康,5000左右的,推荐D5100,大概4600左右,带18-55镜头,当然如果是要买佳能的,那就推荐600D吧,价格也差不多。

用户头像表文光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我买的是佳能的EOS、60D,还可以!照片的效果蛮好的。

用户头像厍向晨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