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金镶玉吊坠的价格是多少?

最佳答案

金镶玉作为一种非常有中国特色的首饰,深受人们的喜爱。它寓意着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金玉良缘”。金镶玉饰品中金镶玉吊坠的价格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不同品质的金镶玉价格有所不同,因此金镶玉吊坠一般多少钱,我们不能一概而论,影响其价格的因素主要有两点,分别为黄金价格和玉的价格。

黄金价格分为黄金的国际金价和黄金工艺价格。了解黄金的人都知道,它的每天都深受经济、自然资源、政治等因素,价格起伏不定,虽然金镶玉的黄金使用量不多,但是国际金价也同样影响着金镶玉吊坠的价格。

另外就是黄金的工艺价格了,金镶玉是一种难度比较的高的工艺技术,足金本身质地软不适合和镶嵌宝石,因此如何将两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就要花费一番功夫,其价格自然也就比较贵了。

我们常见的金镶玉吊坠,主要有和田玉、蓝田玉、翡翠玉等品种。玉的颜色、质地、雕工都影响着金镶玉吊坠的价格。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市场上珠宝商售卖金镶玉是分为两种模式的,一种是按件售卖,一种是按玉石的价格售卖,一般按件售卖的金镶玉价格只要在几千到几万元不等。如果是按玉石种类售卖的话,价格高的可以达到几十万元。

金镶玉分为两种材质,一种是金,金镶玉中的金,大部分都是18k的纯黄金或者是铂金。而玉则大部分都是为和田玉韩料和翡翠等,因为金镶玉独特的设计,所以它的含金量并不是很多,大部分都是以玉石为主。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金镶玉吊坠的材质有很多,有黄金,铂金,K金镶嵌,这些材质的价格都是不同的,具体的价格还是要看当时当地的今日金价,毕竟每天都是在不断变化的。

用户头像在绿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