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牌子是奢侈品包包?

最佳答案

Gucci(古驰)创立于1923年,是意大利的知名奢侈品品牌。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LV在1854年创始于法国巴黎。以卓越品质、杰出创意和精湛工艺成为时尚旅行艺术的象征。

如今LV这一品牌已经不仅限于设计和出售高档皮具和箱包,而是成为涉足时装、饰物、皮鞋、箱包、珠宝、手表、 传媒、名酒等领域的巨型潮流指标。LV在奢侈品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迪奥,是法国著名时尚消费品牌。1946年创建于时尚之都法国,1995年,迪奥经典包款Lady Dior手袋赢得戴安娜王妃的青睐,令该款包包声名鹊起,大受热捧。

Dior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或是其他产品,Dior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

用户头像改香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