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人参种子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人参育苗田播种的主要方法有点播和条播2种。点播采用点播机或用扎眼器人工播种,每穴1-2粒种子,覆土3-5厘米,用木板稍镇压,利于保墒。条播用平刃镐在做好的参畦上按行距8厘米,开成5厘米深的平底沟,将种子均匀的撒在沟内,覆土3-5厘米用木板稍加镇压。

人参种子的播种量,一般以每平方米所需干子重量计算,一般20-25克左右。播种水子(阴干3天)每平方米用量可增加40-60%;催芽种子,每平方米用量约为干子的2倍或2倍多。播种后应适时镇压。人参种子的价格大约在300-500元左右一斤,但种子质量、产地等不同价格差异非常大。

用户头像轻熟杀无赦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人参为多年生草本植物通常3年开花,别称为黄参、地精、神草、百草之王,是闻名遐迩的“东北三宝”之一,因具有很高的经济效益而被种植。由于受到各种因素的影响,人参种子的价格也是有所差异。

至于人参种子价格,还要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一般情况下,人参种子的价格都会保持在1200-1600元之间。

用户头像九曼岚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有具体区别的,最次的是5元10克,也就是250元一斤,一般的是2元一克,也就是1000元一斤。

用户头像昝咏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