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洗发水最香?

最佳答案

1、蓝宝露。大概是十来年前买过一次,哪一款忘记了,好像写的是熏衣草味,用完头发也很舒服,但是现在好像绝迹了,怎么都找不到,超级香,但是我发誓跟薰衣草的香味完全不一样。

2、舒雪焗油助黑洗发露。杨恭如做广告的,只有这款的味道很好闻,用完头发也蛮顺滑,400ml的也要30多,以前是打折的时候买的,后来再想买怎么都遇不到打折,等到现在按香味挑洗发水不关注价格的时候,超市工作人员却告诉我他们这个牌子不做了,下架了,泪奔。

3、黛维莉专业祛屑洗发露。在有这个癖好之后我就一找到超市就进去找洗发水闻,无意中被我发现这个味道还可以,田震做广告的,正好还在打折,一大瓶600多毫升的才30不到,提了一瓶回家,今天刚刚试了试,香味还可以,效果也凑合。

用户头像谌贤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vs滋养洗发露玫瑰香味、适用发质:各种发质。滋润保湿,让您的秀发如丝质般柔滑,不受外界伤害。

富含大马士革天然玫瑰花水、玫瑰花油精华等珍贵成分,能温和清洁发丝,使发丝柔亮滑顺,散发令人无法抗拒的玫瑰清香;同时还添加了认证的有机椰子油和芦荟植物成分,更能滋养和促进健康毛发的生长。

用户头像Gordon Johnston(e)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全新升级的伊卡璐洗发露,它的卖点就是“香”,喜欢很香的洗发水的可以试试的。

用户头像Ken Sapi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