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悦诗风吟洗面奶哪款好?

最佳答案

悦诗风吟绿茶洗面奶,知名度最高的悦诗风吟洗面奶,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对香精敏感的人群除外。有淡淡的绿茶味道,绿茶有抗氧化的作用,对皮肤比较好。

这款悦诗风吟洗面奶在国内价格也不贵,保湿的清洁的效果适中,如果妹纸实在在总多悦诗风吟洗面奶中不想挑选,那么就选绿茶洗面奶是最好的。

悦诗风吟火山泥洗面奶,适合油性肌肤的妹纸和汉子,清洁力度比绿茶好很多,但是保湿就比绿茶要差,在韩国的销量比绿茶好,非常适合出油多的毛孔偏大的人群。

第一次使用悦诗风吟火山泥洗面奶的人,可能会觉得偏干,之后适应了会好很多,要是一直用都觉得干,那就说明洗面奶并不适合你。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悦诗风吟绿茶保湿洗面奶150ml,这款我都用了n瓶了,首先味道很好闻,淡淡的绿茶清香愉悦身心,质地是膏状,建议大家搭配起泡网用,稍微搓几下就能打出丰富细腻的泡沫啦,清洁力度我觉得还是蛮好的,隔离BB霜神马的也能洗掉。

但是化浓妆的妹子还是要先用卸妆产品之后再用洗面奶做第二次清洁。这款洗面奶是偏清爽的,但是足够保湿,洗完脸不会觉得干,所以适用于任何肤质,干皮油皮以及混合肌都能驾驭哦。

用户头像解梦寒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悦诗风吟香榧洗面奶适合喜欢长痘痘的肌肤,这香榧洗面奶洗起来很舒服,挤出来一下子就可以搓出绵密的泡沫。

用户头像卷南蕾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