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祖马龙哪款香水最好闻?

最佳答案

个人认为祖马龙都是英伦风格的清新香水,所以比较经典大家受欢迎程度比较多的是 鼠尾草与海盐,英国梨与小苍兰、蓝色风铃草。这三款都是清新系列的。

鼠尾草与海盐:有种清风徐来伴有丝丝海盐的味道,仿佛在带有礁石的海滩上,明媚的阳光照射,有点潮湿,有点花香,有点海风,清清凉凉。英国梨与小苍兰:这款是果香甘苔调,水润多汁的梨,有点清甜,玫瑰和小苍兰把两者花香平衡的很完美。

用户头像孤独总比滥情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比较喜欢蓝色风铃草,绿叶花香调,置身于欧洲古老的森林中,看遍野的风铃草铺成蓝色地毯,周围的风铃花香,清新淡雅,仿佛自己就是小公主开心的在深林里郊游。

用户头像程嘉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杏桃花与蜂蜜带有甜甜的味道,像是清新甜美气质的淑女型,闻到它的味道就让我脑海里秒现这个形象。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