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佳能相机好不好?

最佳答案

佳能外观设计:整体来说,入门相机中除了奥林巴斯的E420外,1000D算是比较轻巧的,仅重450g左右,比450D和D60都要轻,加上套头携带起来也不会成为什么负担,可以尽情的享受拍照带来的乐趣。

配备的2.5英寸拥有23万像素。显示效果还不错,清晰,色彩较为真实但稍微偏红,而且多张回放时显示清楚。很多网友觉得佳能配备这样一个屏幕有些小气了,其实对于单反的液晶屏能做到快速准确的回放查看就够了,也能满足LIVE VIEW功能的使用,太大的显示屏幕也会带来了耗电的增加。

细节操控:从右肩上的模式转盘按键、到背面的按键排布,1000D的整个操控界面与400D差异不大。由于液晶屏幕的增大,和个别按键的缩减,1000D的单个按键做的比较大,按起来比较灵敏。1000D的节电模式可以在5秒后自动进入待机状态,并且在试用期间对闪光灯的使用比较少,实际充满电后连续拍摄超过400张,电量显示仍为满格,此外,佳能的EOS综合除尘系统,防止画面上留有灰尘颗粒带来的遗憾,这些都让我们可以在专心拍照时无所顾虑。

内置闪光灯打开后弹出高度不错,光学取景器也比较明亮,与尼康D60差别不大。试用时稍感不足的是手柄处没有450D那样的纹理蒙 皮包 裹,且凹陷弧度不够,右手食指和中指长时间持机下会有些不适。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佳能相机口碑,售后都不错,但是你问的没办法一致回答,佳能既有好几万的高级相机,也有几百块的家用相机,看你有什么需求。

一般来说,佳能中低端相机,性价比不高,可以看看其他的品牌,如果买3000以上的,最好选佳能,尼康。

用户头像唇钉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佳能相机用了几次,照片色彩及清晰度不错,最好的外出旅游便携相机。

用户头像母千凡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