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尼康相机好不好?

最佳答案

尼康NIKON是唯一一个能真真正正和佳能CANON较真的专业相机品牌,尼康的优势是,机器是超薄时尚的外形,本身又很专业,加上全球顶尖的尼克尔镜头,尼康算是性价比高的相机了,而且尼康的相机感光度是最高的,佳能的一般是ISO1600,而尼康轻松做到ISO6400,便于在昏暗的环境下拍摄照片,

我个人觉得吧,尼康的外形算是时尚,但是没有索尼时尚,尼康的相机很专业,但是没有佳能更专业,不过尼康的市场占有率是很高的,仅次于佳能,数码相机界的老二非尼康莫属了。想要外表好看超薄,相机又是专业机子的话,尼康是最佳选择。

用户头像屈浩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尼康是专业相机厂商,单反及其配套镜头与佳能比肩。过去尼康的小数码相机投入力度不够,性能一般,现在已经有所改观,如旗舰机型P7000功能全面,与佳能G12、松下LX5媲美。超大变焦的P100功能先进,性价比优于佳能SX30。

消费机中的S8100也使用了先进的背照式CMOS,性能和画质可圈可点。低端机型也比较丰富。

用户头像娇软的酷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高端你尼康相机很好,照出来的相片很清晰很自然。外型很时尚居家旅游必备良机。

用户头像亢修文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