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牌子的素颜霜最好?

最佳答案

艾医生dr.althea水光素颜霜,真正水润美白霜韩国艾医生Dr.Althea水光素颜霜。自然的修颜效果,SOS急救肤色暗淡以及小瑕疵,水光亮白陶瓷肌毫无化妆痕迹!

这款面霜不仅仅只是补水,还增加了美白效果。重点要说一下这款面霜特别清透不油腻 非常的好吸收。不黏腻配方,不添加任何香料以及矿物油,滋润不长痘!

用户头像揭向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玛丽黛佳元气橙花素颜霜,这款素颜霜味道很讨喜,很多妹纸都是因为香甜的味道爱上它。含有橙花精华,去黄、提亮肤色的效果棒棒哒!如果想要改善T区暗黄,选它没错,黄皮妹纸的福音哦。

用户头像融怡宁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zuzu素颜霜,这款素颜霜有简单的遮瑕力和提亮功效,颜色比较自然。也有变白作用不过更多的是修饰肤质,以及遮瑕作用,还能保湿顺滑控油。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