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京东开展网约车业务是真的吗?

最佳答案

9月3日,有媒体注意到,京东集团下属一家公司日前更新了工商资料,在经营范围一栏新增了网约车服务。

天眼查显示,注册于江苏宿迁的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信息)此前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等,在8月29日更新了其经营范围,新增加了“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等业务。

同时注册资本不变,依然为2000万元。公开资料显示,这是京东第一次传出介入网约车业务的消息。

国内网约车市场曾拥有多个玩家,经过资本洗礼后主要玩家仅剩下滴滴、神州等,以及跃跃欲试的美团。

京东依托电商业务起家,近年来逐渐开始布局线下,先后推出线下生鲜零售店“7 Fresh”、社区店“京东帮智慧门店”,以及京东便利店等业态。

工商资料显示,京东信息的控股股东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后者为京东在国内的经营主体。

京东信息曾对外投资了7家公司,其中3家依然存续,包括齐齐哈尔分公司、深圳第一分公司和江苏荣昌投资有限公司和江苏圣开世纪投资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天生我才屌炸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集团下属公司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日前更新了工商资料,在经营范围一栏新增了网约车服务。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京东信息)此前经营范围为道路普通货物运输、货物专用运输等,在8月29日更新了其经营范围,新增“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

用户头像智永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京东集团(Nasdaq:JD)旗下快递子公司日前更新了工商资料,在经营范围一栏新增了网约车经营。

用户头像边子童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