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国产奶粉最好?

最佳答案

国产奶粉自三聚氰胺事件后,引发了消费者对国产奶粉品质的顾虑和担忧。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转而购买进口奶粉,不过随着现在国家对奶粉采取了专项严厉的检查,因此能通过的奶粉牌子基本都会是品质有所保障的。

国产全国性婴儿奶粉品牌:伊利、贝因美、圣元、飞鹤、完达山、光明、蒙牛等。 国产地方性奶粉品牌:南山、雅士利、摇篮、明一、三元等。目前国产婴儿奶粉有十大品牌之说,网上也比较流传,但是可信度和公信力并不强,妈妈们还是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

不同国产品牌的奶粉各有不同的营养成分,作为家长选择奶粉的时候,除了要注意母乳化配方、营养全面均衡外,更要针对宝宝需求做出合理的选择。每个宝宝的体质都不一样,不同品牌的奶粉各有不同的营养成分。其实只要选择适合宝宝自身体质,就是最好的奶粉。

用户头像邹傲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伊利奶粉对于它,大伙都了解吧他,它是我国最著名的一家奶制品企业,也是国家部委首批的农业龙头企业之一,与联想电脑、阿里巴巴、海尔电器都是行业中的领头羊,因此,深受同行的认可和追捧。

蒙牛奶粉它是我国最大奶制品生产企业之一,从1999年-2005年,它已经成为我国奶制品销量第二大的企业,并在2009年跻身亚洲五百强之列。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国产奶粉伊利这个牌子还不错,我宝宝也是喝这个。

用户头像Omar Hopkin(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