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雷诺手表好吗?

最佳答案

深圳市雷诺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八十年代初,是集专业钟表研发、生产制造及销售手表的大型钟表企业。经十多年的良好生产经营,现成为中国钟表行业的骨干企业,是中国钟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钟表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深港钟表行业联合商会理事单位。

公司连续多年参加瑞士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德国慕尼黑钟表首饰展、中东迪拜商品展、香港钟表展、中国国际钟表展、深圳钟表展等国际著名展会。雷诺表已成为进入国际盛会的中国著名品牌,目前雷诺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已走向世界。

用户头像静默的薄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品牌建设上,雷诺手表努力提升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以良好清晰的品牌形象定位与品牌个性给目标消费群体满意的回报。雷诺表由中国温州的詹氏三兄弟所创。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詹氏兄弟就开始涉足钟表行业。

先是从深圳购进零配件,在温州桥头组装成表,然后由经销商代理,虽然规模不大,但在当时在桥头市场已很有名气,这要归功于三兄弟的行事作风—办事雷厉风行,说话一诺九鼎。

用户头像小哥哥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雷诺是国产手表,基本上都用瑞士、日本的机芯,自己只设计外观。质量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主要是看性价比。

用户头像妄想称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