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个牌子的孕妇奶粉好?

最佳答案

雅培:雅培孕妇奶粉的配方中没有动物脂肪,可以为孕妈妈补充足够的营养。很多喝过的妈妈们都说,雅培孕妇奶粉挺不错的,喝完之后感觉挺好,不上火。

多美滋:多美滋孕妇奶粉富含DHA,低脂配方,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可以帮助妈妈们合理维持孕期体重,帮助产后恢复身材。吃过的妈妈们的反馈是:多美滋孕妇奶粉的味道清淡,不上火,口感不错。

美赞臣:美赞臣孕妇奶粉添加了叶酸、DHA和胆碱,以及其他多种重要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同时满足怀孕妈妈和哺乳妈妈的营养需求,并且帮助胎儿和宝宝的全面发育。吃过的妈妈反映美赞臣孕妇奶粉口感不错,溶解性也好。

惠氏:惠氏孕妇奶粉提供了足量的营养素,可以帮助满足孕期和哺乳期妈妈额外的能量和宏量营养素的需要。吃过的妈妈反馈说很好,但是口味很浓,有点腥味,需要适应一下。

用户头像包冰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我推荐美赞臣的安婴妈妈孕妇奶粉,首先它是美国的奶粉,品牌实力雄厚。再看下最重要的营养素,安婴妈妈是六高一低的配方,高DHA、高胆碱、高蛋白质、高铁、高钙、高叶酸、低脂肪。这样就不用担心喝孕妇奶粉而引起的肥胖风险。

胆碱是支持脑部发育的重要营养成分,叶酸是胎儿在肚里大脑和神经系统正常生长发育时候需要的营养成分。而宝宝的大脑和视网膜发育最重要的营养成分是DHA,这是宝宝大脑发育的黄金成分。美赞臣孕妇奶粉中的DHA含量是每100g中含90mg,相当不错。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美赞臣安婴妈妈配方奶粉对宝宝也特别好,这款奶粉的DHA含量非常丰富,而DHA对宝宝智力发育有很大好处,宝宝以后也会特别聪明。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