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美的豆浆机怎么样?

最佳答案

目前豆浆机品类繁多,价格有高有低,九阳和美的是豆浆机行业的两个龙头老大,是首选品牌。

美的大家都比较信任,说美的很烂的我想多是竞争对手在攻击,如果在网上买,九阳的仿货太多,买美的相对放心一些。

购买豆浆机的主要考虑的因素有:大豆的研磨质量,豆浆制作过程是否方便,豆浆机是否易清洗,豆浆机的安全性等,其实最主要的是豆浆制作出来是否好喝。

美的凭借自己在小家电领域的实力,提出了与目前主流豆浆机不同的新概念:无网和干豆,与九阳的拉法尔网和湿豆争锋相对。标榜自己是无网直接用刀片打豆浆,故而做豆浆简单方便营养保持更好,没有泡豆费时的等待和清洗网罩的麻烦。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的豆浆机还是不错的,率先推出了干豆、无网、不锈钢下盖。这些九阳是落后的,不过九阳是有网,美的不能用这个技术,现在还没新技术。

无网和有网各有各的优势,再过几年,有网技术到期,这个竞争就更加激烈。总的来说,美的豆浆机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外观好看!声音小,买豆浆机就选美的的!上次我磨的是原味豆浆,用时35分钟,磨出来的豆浆细腻,没有渣儿!

用户头像Vicky Whitehead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