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大众金融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大众金融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利用互联网实现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人与有富余资金需要理财的投资人的在线信息配对。

在大众金融,借入者和借出者之间通过签订电子协议的方式确定双方的权利义务,大众金融起中介作用,因此大众金融的任何变动,均不影响已达成的借款协议的合法性、有效性,协议受法律保护,大众金融也会在任何时候提供协助。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众金融是国内一个安全、透明、稳定、高效的网络平台。如今无论是民间还是网络或银行借贷,借贷双方都非常关心利息问题,因为利息的高低直接影响借贷双方关系的形成,我觉得大众金融还是挺好的。

用户头像佛安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大众金融致力于为资质良好、有优质抵押物的个人或企业快速解决融资需求,同时让理财人安全、高效的管理自己闲置富余资金,获取合理稳定的收益,实现轻松理财的目的。

用户头像僪笑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