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6万多的车保险多少钱啊?

最佳答案

六万元的车;按家用六座以下车计算,交强险:950元,第三者责任险赔付额度按五万元计算:801元;车损险720元;全车盗抢险:600元,玻璃单独破碎险按国产车计算:90元;自然损失险90元;笔记免赔特约险:304元;无过失责任险:160元;车上人员责任险50元;车身划痕险赔付额度按2000元;

以上总计:4335元。但是市场上购买可能会有一定的优惠;以市场价为准。

用户头像腿长一米八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生活中我们说的全险一般就是指:交强险、第三方、车损险、盗抢险。

一般新车保险公司都建议你加上附加险有:玻璃破损险,划痕险,无法找到第三方。当然,这三种附加险很多人即使不是新车也都买着,这个看你自己意愿,6万的车如果是第一年投保要贵一点,一般4000左右,如果有什么不懂可以私聊。

用户头像钟齐心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6万多的车保险大概4000多吧,我朋友以前缴费过差不多是这个价格了。

用户头像祝今歌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