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网上什么借贷比较靠谱?

最佳答案

蚂蚁金服:品牌实力强;额度高;依托支付宝;平台综合实力强。“蚂蚁借呗”是蚂蚁微贷旗下的借款平台。通过“借呗”,芝麻信用用户可以凭借芝麻分申请相应额度的个人消费贷款。

此前,支付宝所推出的“花呗”主要是针对线上购物,而且额度也比较小,而“借呗”主要是面向有装修、买车等消费需求的线下客户。

虽然“借呗”额度高、期限长,但不是免费的,正所谓有借有还,它将按照“日利率0.045%”的比率来计算利息。

用户头像野性酷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京东金条服务相当于是阿里旗下的借呗服务,为用户提供信贷的服务,最高额度可以达到10万元。“金条”是“白条”信用一方面在产品功能上的延伸,给有现金需求的“白条”用户带来消费金融产品体验;

另一方面是场景使用上的延伸,满足用户各类场景下的现金需求。正如京东金融所介绍的那样,为信用良好的白条用户量身定制现金借贷服务——有信用有钱花,但这在一定意义上也就限制了消费人群。

用户头像长寄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阿里巴巴创建的P2P小额贷款模式,以阿里巴巴线下的贷款公司为主导,提供50万以下贷款。阿里小贷与我们常说的P2P线上模式有所区别。

优势是阿里小贷与阿里巴巴、淘宝网、支付宝底层数据完全打通,通过大规模数据云计算、客户网络行为、网络信用在小额贷款中得到运用。

用户头像野性调教师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