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多芬沐浴露怎么样?

最佳答案

多芬是联合利华最有价值的品牌,多芬沐浴露是世界上最好的浴液!品质卓越,长期存放也不会有乳霜分层现象发生。

多芬沐浴露产品成分:蕴含LIPIDS(肌肤天然保湿成份),1/4乳霜,PH=5.5,100%不含碱性,最适合人体肌肤。

多芬沐浴露产品功效:给肌肤双重呵护,呈现细腻透明质感;有效防止水份流失同时增加肌肤所需营养,使肌肤柔软有弹性。全新配方,绝对中性无刺激,精制乳霜成分,夏天使用不油腻,冬天使用不干燥。长期使用,可使肌肤象丝般润滑! 高效清洁,用量很省。

多芬沐浴露使用方法:挤出适量沐浴露于浴棉或毛巾上,拍些清水,轻搓产生丰富泡沫,涂抹全身片刻后用水冲净。洗后留有的清爽香气,令人长久舒适。

用户头像厚清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多芬沐浴乳功效:全新多芬紧肤乳霜沐浴乳让您从沐浴开始感受惊喜。保持肌肤紧致,弹性丰盈。蕴含的1/4滋润乳液和胶原蛋白,能有效提升肌肤弹性,帮助自然修复,令您的肌肤紧致柔滑,充满弹性。美丽肌肤由多芬沐浴乳开始!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多芬沐浴乳在肌肤柔滑、有弹性、易于吸收、即时补水、深层滋养等方面的表现都有很优的表现,特别是有效滋养。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