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刷爆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最佳答案

分期还款:你可以选择在还款日前几天拨打客服电话,申请账单分期或单笔大额分期,当然了,这样也会收取手续费,但是没有利息,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进行分3、6、12期。

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所有信用卡都有一个最低偿款额,如果实在没法全额还款,那就按最低还款额还款,这样才不会出现逾期,但是这种还款方式银行会收取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直到还清所有欠款为止。

用户头像城小萍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申请更改账单日,有些银行是允许持卡人更改账单日的,如果你只是一时资金紧张,又不想多交银行利息,那么更新账单日可以说是最好的选择了。

但要记得一定要在出账单之前申请更改,只要更改成功,你就会获得更长的免息期,从而缓解暂时的资金,并且也不会影响到个人记录,连利息及手续费都省了。

用户头像封心不再爱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借钱还款,如果没有任何来源又不想欠银行的钱,只能跟自己的朋友、亲戚借一些。毕竟,借亲戚朋友的钱没有利息。

用户头像Olivia Gissing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