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忘记密码怎么取钱?

最佳答案

银行卡密码忘记,是无法取款的,需要到银行进行挂失,从新设置密码才能取款,挂失步骤如下:

1、本人需要携带身份证及银行卡到银行卡柜台领取挂失表;领取挂失表后,进行填写,填写内容如银行卡号,姓名,住址等,如有不懂的可以向银行工作人员进行质询;

2、填写完成后,把挂失表交给柜台的工作人员,然后等待工作人员上传挂失信息,上传完成后,会提示办理人从新输入新的银行卡密码,密码设置完成后到ATM机输入新的银行卡即可完成取钱。

用户头像司彦露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拨打该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咨询。而且你也可以登陆网上银行点击登录界面上的“忘记密码”进行重设密码。

当然银行不会让你那么容易就修改密码的。你还得在重设密码的同时填上你的身份证号和卡号信息以此来获取手机验证码。密码修改完了就可以取钱了。

用户头像顿安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到开户行申请办理密码重置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