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冰箱买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海尔Haier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企业50强,冰箱十大品牌,海尔集团公司);

2、西门子SIEMENS (世界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

3、新飞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冰箱十大品牌,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

4、美菱Meiling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冰箱品牌,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

5、容声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冰箱十大品牌,广东容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用户头像沐白竹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海尔冰箱。海尔冰箱荣获了2016冰箱十大品牌的头衔。海尔冰箱是白色家电的第一品牌,海尔对开门冰箱凭借着精致时尚的水波纹灵感设计,以及艺术外观、大容量、恒温保鲜、最静音等诸多创新因素,最终荣获“设计创新奖”。因此,海尔冰箱作为2016冰箱十大品牌头衔是当仁不让的。

2、三洋冰箱。日本三洋电器集团是一家有60年历史的大型企业集团,产品涉及显示器、手机、数码相机,机械,生物制药等众多领域。然而三洋冰箱也是三洋集团的一大产品。洋冰箱是日本的技术,是去年才正式生产的,叫帝度冰箱,起步比较高,在外观上没什么特别,不过三洋冰箱的静音效果比较好。

3、容声冰箱。容声冰箱不仅仅关注产品前沿科技的发展,对产品质量水平的关注,更是到了苛求的地步。每一台产品出厂前都必须通过耐冲击、高可靠、长寿命、全优化等多项严格检验,即使是在崎岖不平的山路上运输,也可确保产品安然无恙,还能很好地适应农村的电网环境和农村家庭的使用环境。

用户头像力长霞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用过好几个冰箱,目前用的海尔,确实最好;上一个就是伊莱克斯感觉一般。美菱 新飞 西门子,都还可以。

用户头像我很怪但我不坏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