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荣事达冰箱好吗?

最佳答案

荣事达冰箱凭借着20多年来过硬的产品质粒楷在消费者心中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仍然能保持着快速稳健的成长。其生产的冰箱全部按超长的寿命15年生产设计的,主要的部件三年售后保修,还有着终身上门维修的周到服务。

荣事达是中国的家电品牌之一,其主导的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涉及到小家电与太阳能热水器、厨卫电器及电动车等多元化产品。

荣事达BCD-236FR冰箱产品开门止档,关门自锁于节能设计,酒红条纹VCM彩板门与平板喷涂,还有整体式箱体结构,让整款冰箱看起来非常的时尚。上冷藏下冷冻,平背式设计箱体,也增加了其实用性。

荣事达BCD-171CR电脑仿真模拟设计,制冷系统优化超厚发泡层,具有良好的保温性能,采用丝管发热器,制冷速度快,更节能。内置感温头,美观又防锈,时尚酒瓶托板,更适宜家居生活。

荣事达冰箱以高效又节能的特点受到了业界的肯定,而在终端则主推高性价比产品,低价位与高性能成就了其消费优选的市场地位。

荣事达最新研究出来的变频冰箱还设有抗菌防霉门封条,有效组织了细菌滋生,防止食物的霉变,保证了冰箱食物的安全健康,使得消费者更加放心。

用户头像徭萍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荣事达BCD-178ZR。这一款的冰箱是双开门式的,总的容积达到了178L,它分为冷藏室容积和冷冻室容积,前者的容积相对来说要大些,为120L,后者的容积为58L,它冷制的方式为直冷式。

它的耗电量也不是太高,一天内消耗的电量为0。45度。能效等级为一级,它的噪声值为38db,制冷剂属于R600a。其整体外观的颜色为明灰细银色的,低调奢华,很好搭配家里的设计风格。

外形的尺寸大小为 526×607×1437mm,它支持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的保修政策,质保的时间为一年。它的报价在 1000元左右。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荣事达冰箱外观设计很漂亮,耐脏,做工材质都不错;冷藏效果好,空间足够大。

用户头像Judy Tout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